行き止まり

 

【出轟】君だった(八)

绿谷出久×轟焦冻

ABO+原设

前文: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没过多久班主任相泽就赶了过来,看样子是还没有下班。
  
  相泽问了一些身体方面的问题,就拍了拍轟的肩,跟复原女郎到门外商量去了。
  
  又过了十来分钟,保健室的门被重重推开,轟焦冻看见安德瓦铁青的脸时,才想起他连自己变成Omega这件事都还没有告诉过家里人。
  
  “你连自己的身体都管理不好,我很失望。”
  
  安德瓦意外地没有暴跳如雷,只是他明显带着指责的语气让轟焦冻感到如鲠在喉,虽然不服气也没有立场反驳。
  
  刚刚结束工作的NO.1英雄就说了这么一句话,然后强硬地拉着轟焦冻离开。
  
  安德瓦闷着一口气不说话,轟也无言地跟着父亲走出教学楼,乖乖地钻进副驾驶室,然后被带到安德瓦的事务所。
  
  天已经完全黑下来,事务所只有几个加班的职员。安德瓦阔步走到一面罗列着事务所工作进度的公示板前,将自己名下大部分的工作都划到了其他英雄名下。
  
  “咦,BOSS您要出差吗?”离他最近的一名职员诧异道。
  
  “嗯,这几天我可能不在。”安德瓦点了点头,没有多做解释。在家也好在职场也罢,他一贯的作风都是专断独行,手下的人也早就习惯了。
  
  “接下来我会尽全力去把绿谷出久那小子找出来的。”轟炎司转过头看着儿子,语气仿佛叹息。事实上他并不讨厌绿谷出久,至少比起欧尔麦特来说,他对绿谷出久可以说是十分赏识了。
  
  轟焦冻一瞬间几乎以为自己太累所以出现了幻听,而在他决定好要不要说谢谢之前,轟炎司已经转过身去了。
  
  父子两人再次钻进车里的时候,天已经黑透了。商业街的彩灯在车窗外闪过,车里只有冷气的风声呼呼作响。
  
  “明天请假?”前面路口的绿灯转成红灯,轟炎司踩下刹车,左手将变速杆拉到空档,然后在拉起手刹的空隙看了一眼旁边的轟焦冻。
  
  “明天我回学校上课。”
  
  “哼,所以说你连自己的健康管理都做不好。随你吧。”难得好意的关心被儿子毫不犹豫地拒绝,现役NO.1英雄吹了吹胡子,将冷气又调高了一档。
  
  但两人都默认了接下来是回家而不是让轟焦冻回雄英的宿舍。然后很快轟冬美也会知道这件事——轟焦冻几乎能看见姐姐不可置信的表情。
  
  
  ————
  
  
  “……事情就是这样。”相泽一口气把该说的话说完,就从口袋里掏出眼药水,等着坐在对面的欧尔麦特从石化状态里恢复过来。
  
  “那个,相泽君,从你说轟少年被注射药物变成Omega那里我就有点跟不上了……”
  
  “没有记错的话,那是我刚才跟你说的第一句话吧。”相泽毫不掩饰地摆出了不耐烦再解释的表情。
  
  “然后绿谷少年标记了轟少年并且让他怀,怀孕了?”在提到「怀孕」这个词的时候,两位单身教师的表情都不约而同地抽搐了一下。
  
  “这可是重大教学事故了。”相泽叹了口气。
  
  “但是现在绿谷少年下落不明……等等!冷静一下!让我好好想想!”欧尔麦特双手抱着头,觉得自己的脑袋下一秒就要爆炸。
  
  “这里冷静不下来的只有你一个而已。”
  
  “…啊,对了,安德瓦知道了吗?”
  
  “知道了,刚把他儿子领回去,说是这段时间会把工作都推掉去找绿谷。”
  
  欧尔麦特点了点头,开始絮絮叨叨地自言自语起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染上了跟他徒弟一样的毛病。
  
  相泽拿起桌上的台历翻了翻:“现在的训练就让轟不要参加了吧,怎么跟其他学生解释倒是个问题……正好马上八月份就是暑假了,暑假之后找个理由让轟暂时休学吧,总之这件事能瞒多久就瞒多久…”欧尔麦特的继承人和安德瓦的儿子在校期间接连出事,这个料如果爆出去,外面的媒体怕不是要把雄英的围墙都拆了。
  
  “我要去京都两天。”欧尔麦特停止了碎碎念,抬起头道。
  
  “…啊?”
  
  “有个已经引退的老朋友在那里,我去拜托他帮忙一起找绿谷少年,他的个性说不定派的上用场。”
  
  “就是说,你也要去?”
  
  绿谷失踪之后,英雄这边自然也开始组织起对他的搜寻,欧尔麦特已经不再像全盛期那样有旺盛的精力了,而且这边还有雄英的工作,所以只能在余暇里关注一下进展,现在他的意思,是要像安德瓦一样全力投入到搜寻工作里去。
  
  “你不行就不要逞强,八木俊典。你已经不是NO.1英雄了。”
  
  “哈哈,相泽君竟然在担心我吗,你放心,我有分寸的。”
  
  你有个屁的分寸,有分寸就不会变成现在这样了。相泽忍不住在心里爆了句粗口,最后只是翻了个白眼,说到底他也阻止不了欧尔麦特决定的事情。
  
  ————

      TBC。

      虽然我不喜欢安德瓦但是还是想让他当个好爸爸(岳父)。算是过渡章吧,好了我们轟轟可以回家养胎了(

      下一章转折点!!!终于!!!要写到我想写的部分了!!!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