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き止まり

 

出轟
小段子混更(ntm
なかなか出ないクソナードな緑谷くん(自社比) 




“轟君!我错了!请你收下这个!”

绿谷出久端端正正地跪坐着,面前摆着一只纸袋,他像个挨训的小媳妇似的深深低着头,双手搁在膝头,不敢看轟的脸色。

轟从绿谷进门以来就没理他,要不是绿谷手上拿着他房间的备用钥匙,他压根不会放他进来。他给自己倒了杯水,这才拿着水杯悠悠地走到绿谷出久身前。

“你上次说过不会再犯了。”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想起了前一天的事情,握着杯子的手都不由得抖了抖。

“对不起……我知道!我知道现在说对不起也是无可挽回的……!但是…真的很抱歉,都是我的错。我一激动起来就不考虑轟君的感受,给轟君带来不必要的困扰,我这种男朋友,最差劲了!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轟君……想一直跟轟君在一起。”

轟焦冻的表情软化了一些,但依然没有任何答复。

“我发誓!”绿谷出久突然抬起头来,满脸的真诚,“我再也不会撕坏轟君的衬衫导致第二天轟君没法穿合规的制服去上课了!!!就算轟君露出再怎么可爱的表情我也不……”

“够了!!!……这次就原谅你了。”轟焦冻红着脸打断他的话,转身恶狠狠地将杯子搁在茶几上,拿起了绿谷递上来的纸袋,里面当然是绿谷赔给他的新衬衫,但是——

一件,两件,三件……

“我一次性买了十件!轟君现在手上拿的这件是普通的白衬衫……这件是圆领的会很可爱,这件是暗扣的,就算扯开也不会崩掉扣子,这件是丝质的料子……轟君、轟君?”

轟觉得自己气得发抖,人生第一次如此理解爆豪胜己的感受,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来:“你,这个臭书呆子!”

“哎哎哎轟君你别把它烧了啊——”



END。


大家想看绿谷出久撕破轟焦冻的衬衫.avi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