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き止まり

来履行承诺(?

1.写作BGM:

我没有特定会听哪首歌……但是我基本不管干什么都会挂个音乐在旁边,然后永远是随机播放

然后我也基本只听日文歌

现在最喜欢的乐队是Mrs.Green Apple!!!可能因为刚出道两三年所以在国内比较小众,但是这支股涨很快!!!主唱是个小天才我爱死他啦!

以及他们有首我觉得很出轟的歌分享给大家,歌词在P2。我枯了,你呢?

然后还有喜欢的是GOOSE HOUSE,鹅屋是拯救我的光了

要说,就算是喜欢的乐队但是他们的歌里我喜欢的也不是很多,但是刚才说的绿苹果的歌我基本没有不喜欢的,再次洒泪。

再就是ARASHI的歌了,我觉得我团的歌是乍听不好听,越听越喜欢的那种(是粉丝滤镜)。


2.年龄:20,不过我大四啦。


3.两个小甜饼:

走链接→ 孤独  spark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