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き止まり

 

【出轟】君だった(十四)

ABO

前文见合集


 (十四)


  2-1-2

  轟的指尖一笔一划地滑过墙面,写下这几个数字。他指尖的皮肤微微泛白,被冰凉的墙壁夺走了温度。

  第212天了。他计算着从绿谷出久“失踪”后的时间,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迎来尽头。

  墙上不会留下任何痕迹,他顺着手指看向自己的手臂。

  因为缺乏锻炼,原本紧绷的肌肉已经变得有些松懈,而长期没有接触阳光,让皮肤看起来病态地苍白。

  指甲和头发也变长了。垂下来的刘海时不时阻碍着他的视线。

  如果这个房间有镜子的话,他也许会难以确认镜子里映出的人究竟是不是自己。他有时甚至会怀疑,这样的自己是否还能坚持成为英雄的目标。
 
  唯一能让他感受到些许生机和希望的,就是他的孩子。
  既是他的希望,也是他的软肋。

  胎动有时会很明显,甚至会让他倏地一下疼出冷汗,这却反而让他感到安心。也许是到了妊娠后期的缘故,他发觉自己的信息素里属于绿谷出久的味道越来越浓烈。

  但似乎绿谷出久本人还没有发现这一点。

  想到绿谷出久,他又重重叹了口气。

  绿谷来的时候偶尔会带着一身的伤,而最近他身上的伤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可怖。轟甚至能立马想起每次他来时房间里充盈的消毒水和血腥味,

  昨天他终于忍不住问绿谷出久究竟在做些什么,对方摸了摸脖子上缠着的绷带,笑得有些羞赧:

  “因为每次我受伤的时候,轟君就会比平时更温柔一些呀。”

  轟感到莫大的无力感。这比爆豪告诉他绿谷出久失踪的时候都更让他感到恐慌。

  绿谷出久正在滑向一个未知的深渊,轟想把他拉回来,却反而不知不觉推了他一把。
 

 

 

  他来了。

  轟焦冻不知道自己是从哪条信息分析出这一点的。
   
  是由远渐近的脚步声,还是开门的声音,还是浓烈的药水味,亦或是出现在他视线边缘的红靴子。

  他迟疑地抬起头,瞳孔一缩。

  绿谷出久脸颊边贴着纱布,上身只套了一件短袖衬衫,从大敞的领口可以看见还没有痊愈的伤口以及腹部不知缠了多少圈依然渗血的医用绷带。手臂上有一条醒目的伤口,像是被刃口粗糙的利器割开的,血已经止住了,却没有像其他开放性伤口一样包扎起来。

  “因为还要来见轟君,所以有好好保护腿哦。”

  轟几乎能想象出他身上的伤是怎么来的。

  刚认识他的时候,他就是以伤换伤的战斗风格,要么对手承受不住攻击倒下,要么他自己承受不住个性的反噬倒下。但那时只是他没法好好控制自己的个性,而不是有意要受伤。

  “绿谷出久,你不要再折腾自己的身体了!”

  绿谷出久像是听到了表扬,表情一下子明亮了起来:

  “轟君是在担心我吗?”
 
  “我当然……!”意识到这样的回答只会让对方更加兴奋,轟把后半句话嚼碎了咽回肚子里。

  “我好开心啊…轟君想看看我的伤口吗?”他说着,扯下本就没有起到什么蔽体作用的衬衫扔到一边,伸手抚上了轟的脸颊。
  
  “你给我闭嘴。”轟焦冻突然抓住了他那支受伤的手臂,将过长的指甲往伤口里嵌,也不管绿谷出久惊愕的眼神,就掐住他的脖子把他往地上摔,身上连接着的铁链也重重一甩,发出了沉重的响声。
  
  “喂!”绿谷出久挣扎了一下,轟焦冻的力道格外地大,但并不是要置他于死地。
  
  “你真的忘了你为了成为英雄做出的那些努力吗?!你忘了是谁一直在指导你的吗?你忘了你自己发过的誓吗?你忘了你曾经不惜冒生命危险去救跟你没有一点关系的小孩子吗?洸汰和Eri都很关心你,你却忘了自己的初衷!”
  
  “你忘了的,我都帮你记着。”轟焦冻咬着嘴唇看着他,像是恨不得将他嚼碎了。
  
  “轟?!”
  
  那双唇上的血色骤然消逝,绿谷出久连忙扶起了失去意识倒下的轟焦冻。
  
  糟了。他听说怀孕的Omega身体特别弱,不仅受不得日晒雨淋,也常会有重度的抑郁和焦躁。他知道轟一定一直处于压力之中,这下搞不好……
  
  他把轟抱上床放好,盖上被子,然后就握着他的手,犹豫着要不要去哪里找个医生过来。
  
  他感到一阵空落落的恐惧,只好一直抓着轟焦冻冰冷的右手。


————

TBC。

感到很久之前码的那段绿谷出久过于傻逼于是让轟轟破口大骂(也没有)

我下决心要写完它了

顺祝大家圣诞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