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き止まり

 

一个小英雄剧场版repo

看完剧场版了……我还写什么报告啊我先写个三万字repo再说(

包含大量剧透。

所有CP都发糖了只有我CP连单独对话都没有。

*本人过激久厨,出轟,出all但是不吃BG

久基本全程都主要在跟女生互动,干什么,我的英雄学院是要改后宫漫了吗?编剧我日了你妈? 

所以不会明显提出来但是会讲一讲其他CP糖(虽然我不吃,靠)

 

注意剧透

 

 

要从头讲的话只能按时间轴讲了,那整篇都是剧透了,这样不太好,我决定一个一个吹。

 

先讲讲久。

 

一开始就是普通的可爱,动画日常把他一个十六岁高中生画得像十二岁小学生……明明是主角时不时还要崩一两个镜头。久还比女主矮半个头,明明人家也有一米六八啊!我知道你们想表现他比较小只,但是比例看起来就像一米五啊?!!!!!!

 

女主看到了他右手的伤疤于是两次给了他右手特写!!!又有筋骨又有伤疤真的太帅了这只手!!!!

 

然后他换了西装………………………………………………宣传图什么的是静态的也就“啊!西装好帅!”,动画出场的时候我他妈疯了!!!“啊啊啊啊绿谷出久你杀了我吧怎么这么帅啊!!!!这个条纹!!!!这个身体的曲线!!!!领结!!!!!!衬衫领子啊啊啊啊啊啊啊!!!!!穿西装你还穿这双红靴子你怎么这么可爱啊!!!快快快快穿这身西装上我!!!!!是英雄就来救我吧呜呜呜呜呜”

我一直没有看清楚,他这件衬衫到底是不是立领的???是立领的我就安心进精神病院了。

 

 

然后,你们猜怎么着,这个人打架的时候把西装一把脱了往后面一甩!!!!你是英雄吗你是杀人犯吧?????

 

但是久全程跟女主超多肢体接触……我选择无视。但是还好这个女主没有我想象的讨厌,胸大并不无脑,还给我们久加BUFF,我觉得挺好的,并且很想问她耳环是哪里买的怎么做到跑来跑去还挂在耳朵上的。

 

中间反派用操控金属的个性把久钉(捆?)在墙上,然后要杀女主,久暴起挣脱身上的金属链,反派用金属墙挡他,他就在不断升起的墙头跳来跳去挡住敌人说不会让你们过去的。(不知道怎么形容了,他就整个雄到爆炸)

 

最后!他要去救女主爸爸,反派跟他打然后说你不要白费力气了之类的话,他也一边战斗一边吼:我会把大家都救出来的!!!(僕はみんなを助けるんだ!),反派又嘲笑他,他就很狂气地回了句闭嘴!这是英雄该做的!!!(うるせぇ!!ヒーローはそうするんだ!!!)

 

然后反派开直升机走了,久跳上去扒着直升机,被反派踹了下去,他摔下去把地面砸了一个坑,女主冲过去看见他瘫在地上,因为救不了想救的人而不甘地哭嚎。

 

最后的最后!!久跟欧师徒一起合击,真的太他妈帅了我真的没话说呜呜呜呜呜。女主爸爸眼里映现的欧尔麦特的身影变成绿谷出久,我真实爆哭。

 

我暂时想不起什么彩虹屁了等我二刷完再补充吧呜呜呜。

 

君は、ヒーローになれる!

 

 

 

然后说说轟。

 

太生气了,我们出轟几乎没有好好说过话,但是轟喊了一句“绿谷”把我骨头都喊酥了(是的CP狗只能这样带有色眼镜深层脑补了)。

 

轟轟就,一开始出场那张脸特别幼特别可爱!!!这才是高中生啊!!!他比久还小半岁不要把他画成20岁了好吗!!!然后打架的时候也是特别帅气,穿西装打架真的帅啊!!!灰西装太适合他了!!!(他穿什么都好看!!!)

 

轟轟就基本一直跟咔待在一起……跟咔一起打架配合简直天衣无缝……可能因为有一起参加补习吧(自我安慰)。

 

久对轟大概就是感叹了一句轟君竟然用了火!行吧……

 

决战的时候,欧撑不住了,久本来也受了重伤,还是爬起来冲了出去,轟和咔两个人看见久同时“啊”了一声,我就脑补他俩被男朋友的英姿帅到了吧。

 

最后久和欧打倒了boss,轟跟咔都露出微笑,轟看了咔一眼,然后咔立马傲娇地别过头???你们俩在干嘛???

 

 

再说咔。

 

咔出场的时候是在一个什么比赛,然后拿了暂定第一,完了发现久在观众席看,他就咻地飞上去扒着栏杆吼废久你怎么也在这里,你也给我去参加比赛!久:是是是……然后咔成绩15秒,久16秒第二。久:没想到能这么接近咔酱的成绩!咔:气死我了(╬◣д◢)

 

然后轟出场14秒拿了第一hhhh你们三巨头真的很紧追不舍。

 

大家都要参加那个晚会,咔不想去,然后,为什么切在咔的房间还帮他准备了西装???你们关系有点好过头???大家都集合了你们俩还在别的楼层迷路???

 

但是咔真的好看,咔全程没有崩过,可能是雄英第一帅哥了……

 

茶用个性帮久和女主的时候遭到敌人攻击,千钧一发的时候咔突然不知道从哪里飞出来爆了敌人,轟也跟着一起来站在茶面前保护女生……太帅了。

 

最后大家一起朝站在高处的久招手的时候,咔就在旁边侧着身装酷,但是眼睛还是看向久这边,你也太可爱了一点吧??

 

 

然后欧叔。

 

欧叔真的帅爆……!!!一开头是欧叔在美国打怪(?),开头真的很有美国大片的感觉hhh其实年轻的欧叔跟现在区别也不是很大……反正就很帅。

 

他朋友(女主爸爸)年轻的时候也很帅!!!!这两个人真的很有故事……男主爸爸没事就拿手机看欧叔年轻的时候的照片,而且一直以来为欧叔付出了很多很多,我都想问他你为什么要结婚(喂),两个人在一起也是摸小手举高高,男生关系好会这样吗???

 

欧叔还是……一如既往拿他身体的问题做文章,真的很心疼欧叔……

 

久因为没有救回女主爸爸痛哭的时候欧叔出现说“这时候才应该露出笑容啊,绿谷少年!”真是太太太太太帅了!!!欧叔真的经历了很多啊……

 

 

 

A班众人

 

主要人物出场之后A班同学一个接一个密集出场,我真的笑死了,你们一个个放暑假还能因为各种理由跑到同一个地方来,你们A班是有雷达绑定吗???

行吧,反正我可以把你们全部当做久的后宫(靠)

 

饭田大概是今天除了三巨头以外的A班同学里面最帅的了……他穿的西装三件套……是我的爱了……然后用个性的时候直接引擎撑爆裤管一甩腿踢爆铁门,之后又把上鸣扔出去放电,班长真的很可靠!!!

 

主要打架的戏份还是三巨头在打,其他人辅助或者看着……偏心得太明显了,要说其他同学个性不是很适合打架的话,切切啊常暗啊也没有上……不过大家都露了个脸还是很不容易了……其他同学我就不说了!大家都很可爱!然后没什么戏份的同学还是让他们出场了这就是雨露均沾吧w

 

 

整个剧情还行吧,基本都在意料之中,没有什么大的反转,毕竟也是原作的延伸剧情,没有补充太多新设定,看得还是很爽的。就是作画经常崩,大概有两成都是崩的,甚至有重要的场景也崩了…

行吧,我CP没糖我只能自己幻想了。

周一去二刷再看看有没有补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