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き止まり

 

银魂真人版观影归来,现在写点感想。

首先,真的很好看!推荐大家都去看看!作为真人版来说真的很还原了!想象以上!!!

因为剧情没啥好说的了我就谈谈演员和镜头之类的。

开头是不同几集的剧情掺在一起所以节奏很快,不过衔接的很好不会有尴尬感。

一开场真是令人怀念啊。苏打的新吧唧可以说很还原了,是说菅田将晖本来就长得比较大众脸?造型师也很给力。除了声音比较磁性还有身高以外基本就是新吧唧本唧了(什么

桥本妹子真的超级拼的!甚至有几个地方我都觉得过分夸张了,如果能多展现一点少女的娇态就好啦。然后如果是穿的旗袍就好了……想看腿(喂)

然后阿银!小栗旬演的阿银真的超级雄啊!那个肌肉那个声音!男前的不行好吗!!!完全给我一种“啊真人版的阿银就该是这样”的感觉。非要说跟原作的差距的话,大概就是原作的阿银非战斗状态下更加轻佻一些吧。真人版这个银完全就是男性荷尔蒙爆炸!

再说说高杉和桂。其实这俩人没什么戏份啊你们是来打酱油的吗XD。冈田准生吼吼看!但是演桂的话少了一点天然的气质。高杉的话,说实在的总督那种邪魅性感我觉得没有人能演出来,堂本刚也还算不错了(但我还是觉得他不适合这种角色啊),最后跟银时打完露出的那一大截腿实在是!!!!

啊还有阿妙。麻酱演的阿妙真的好温柔好美丽,怒的时候那个颜艺真的,演员们都是赌上颜面来演的啊!

然后真选组这边。

局长露出度好高啊,这么耻的角色,演员真的辛苦。而且身材很好!我觉得很帅啦!

虽然我觉得没有人能演出我家十四百分之一的帅气与可爱,但是柳乐优弥这个土方不错啊很可爱啊!他一出场我就捧着心口呼吸急促然后在心里默默哀嚎!顺说戴着CP滤镜看银土两人的互动真是太甜了!!!

总悟。吉沢亮的总悟真的是我心里总悟该有的样子了,唇红齿白的清秀少年啊,演技到位,声音也很不错。

别的角色没有什么特别想说的,总之出场的人物都演得挺好的!给他们打电话!!!


嗯总的来说感觉节奏有点快,虽然说整场电影两个多小时但是不过瘾啊!!!也可能是因为已经知道剧情了所以没有什么紧张的感觉。有几个名场面比较尬,比如万事屋三人咧嘴猥琐笑那里。可以说非常不像了,还不如砍掉……

最后,电影真的感动到我了。本来这一两年来对银魂的热度慢慢消退了,看完电影又有一种找回初心的感觉。所以整场电影我都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他们真好,我还是深深爱着他们的啊。希望无论如何空知都能给他们一个好的结局,希望他们能够一直、一直哭着笑着精彩地走下去。

银魂大概会是我记忆里永远的一处美好吧。


————

一些牢骚。

坐我旁边的两个女孩子从开场就一直叽叽喳喳没完没了,让我的观影体验非常糟糕。

声音大还很没礼貌,旁边的小朋友都安安静静的在看好吗?

没人care你还记不记得剧情 OK?

要吐槽麻烦憋在心里不要打扰别人或者等网上有资源了去发弹幕啊???

何况一半以上都是一些KY言论。

高杉出场就在旁边说“好胖啊好胖啊”“这个演员不像啊”之类的话,我要是刚哥的粉丝我分分钟撕烂你的嘴哦?尊重两个字知道怎么写吗???

看完之后又来“以后没法直视小栗旬了”“我以前还觉得小栗旬挺帅的来着”……拉倒吧你,求求你不要再看小栗旬的任何相关了。请你告诉我,小栗旬演的阿银不帅吗???啊???小栗旬本人不帅吗???啊???请把尊重两个字抄一万遍再说话谢谢。

啊真是超级火大,怎么会有这种臭傻逼。


————


最后,总之是一部超棒的电影!期待回学校二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