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き止まり

 

【轟夏雄×轟焦冻】帰り道(一)

新年快乐!!!

新年新气象,我来开新坑!

CP首杀!!

一直想写骨科但是没有好的灵感,现在我终于决定写了!

·标题 帰り道=归路

·这个CP我不知道叫啥,夏焦?夏轟??

·希望十章以内能完结!

·中间会有部分出轟,因为本出轟女孩不能理解轟焦冻不喜欢上绿谷出久的世界(?)但是结局肯定是夏轟啦!!

·因为涉及轟家的内容有很多是动画还没做的所以会有剧透,安德瓦1000%恶人

以及夏雄第一人称注意。



  01.
  
  “是、是鰤鱼刺身!!”
  
  我二话不说,扔下手里的纸飞机就扑向餐桌——然后被一只手提住了后领。
  
  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妈妈:“夏——等爸爸回来才可以开饭哦,现在先去洗手!”
  
  爸爸?爸爸今天要回家吃饭吗?
  
  “好的妈妈。”我依依不舍地看了一眼桌上发着光的鰤鱼刺身,乖乖听话去洗手。
  
  我不喜欢爸爸,他总是……很凶。但我喜欢妈妈,还有哥哥和姐姐。
  
  我和妈妈一起坐在餐桌的一边,对面是灯矢哥和冬美姐姐,妈妈的右手边是爸爸。
  
  我一心盯着乖乖躺在白萝卜丝上的鱼肉,模模糊糊听见妈妈说了句什么话,本来没有在意,只是听见哥哥姐姐诧异的声音,就抬头去看他们。妈妈搂着我,摸着自己的肚子温柔地说,现在妈妈肚子里有小宝宝了,夏也要做哥哥了哦。
  
  小宝宝?在妈妈的肚子里?
  
  我不是很明白,但是看样子似乎是件开心的事,因为妈妈看起来很高兴的样子。
  
  “明天去做检查?我让白川陪你去吧。”爸爸这么说道。
  
  “嗯……不用啦,反正我也已经习惯了,自己去就好,不用麻烦白川小姐了。”妈妈摇了摇头,餐桌上的气氛又变得安静下来,
  
  又过了一段时间,妈妈种在院子里的花开了又谢,刚把过年时用的门松收回来的那天,妈妈就进了医院,第二天我就多了个小弟弟,取名叫轟焦冻。
  
  
  
    02.
  
  我一点也不喜欢这个小弟弟。他一出生,世界都围着他转,妈妈总是得抱着他,哥哥姐姐也是一放学就跑到妈妈的房间去了。
  
  “妈妈——我今晚能不能跟你一起睡呀?”我摇着妈妈的手臂向她请求。
  
  “哎?对不起呀夏,妈妈待会儿还得哄焦冻睡觉呢。”妈妈摸了摸我的头。
  
  一旁的灯矢哥见我满脸的委屈,笑着朝我招了招手:“要来我房间吗?”
  
  我低下头想了想。毕竟除了妈妈我最喜欢的就是灯矢哥了,而且灯矢哥房间里还有很多很多的游戏和漫画!
  
  灯矢哥已经是初中生,在我看来已经是大人了。我把我的烦恼说给他听,他长长地嗯了一声,然后拍拍我的肩,说:“焦冻还小,什么也不会,什么也不懂,夏是哥哥了,要让着弟弟一点呀。而且,焦冻很可爱不是吗?~夏小时候也是这样的啦。”
  
  我小时候怎么会像那家伙一样有事没事就哭个没完!灯矢哥一定是在骗我!
  
  
  
  
  03.
  
  这个小家伙已经学会走路了,要是稍微不注意就会在哪里来个平地摔,我刚从幼儿园回来,妈妈就叫我看着他,因为妈妈要去准备晚饭了。
  
  小家伙在原地用手戳了戳地板,然后就失去了兴趣,摇摇晃晃地站起来到处找妈妈。我把他拖回放着玩具的垫子上,把他的小熊放在他面前让他玩,但他偏不,爬爬走走地又去找妈妈。
  
  “你给我老实一点!”我又把他拖回来。
  
  他终于安分了一些,坐在地上揉了一会他的小熊,然后将魔爪伸向了我用乐高搭的军舰。
  
  “喂!”我一把拍掉他的手,把军舰抱了起来不让他碰。他看看我又看看军舰,哇地一声就哭了。
  
  “哼,小屁孩就是只会哭!”我有点心虚,但还是我的宝贝军舰更重要。
  
  妈妈听见声音,一边在围裙上擦着手一边从厨房跑过来,把哭得撕心裂肺的焦冻搂进怀里:“怎么了?不哭不哭——夏?”
  
  妈妈用询问的眼神看着我,我指着那家伙控诉道:“他要动我的军舰!”
  
  “然后呢?”
  
  “我……我打、打了他一下……很轻很轻的!我保证!”
  
  妈妈还是训了我一顿,说什么哥哥要让着弟弟之类的,并且说——作为惩罚,今晚的小蛋糕就没有我的份了。
  
  生气!!
  
  
  
  04.
  
  半夜被尿憋醒,尝试了一下再次入睡失败后,我极不情愿地从暖呼呼的被窝里爬出来,哆哆嗦嗦地穿过走廊去洗手间。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但是应该很晚了,我看见爸爸妈妈房间里的灯还亮着,纸门上映出两个人影,我不想撞见爸爸,就放轻了脚步。
  
  “焦冻过段时间就满三岁了吧?差不多能知道是什么个性了。”
  
  是爸爸的声音。我有点好奇,便停了下来。
  
  我听见妈妈嗯了一声,爸爸又说:“希望他能继承两种个性,别又是个「失败品」。”
  
  「失败品」……?
  
  “我说过了,不管「个性」如何,灯矢、冬美、夏雄和焦冻都是你的孩子,是我们的孩子!”妈妈的声音骤然拔高了几度。
  
  “没有意义。”爸爸打断了妈妈的话,冷冷地说:“如果焦冻也「失败」了的话,你还是做好备孕的准备吧。”
  
  “不,我、”
  
  “够了,不要再说了!”
  
  我站在原地,听见他们卧室里窸窸窣窣的声音,寒意沾湿了我的睡衣,拖得我走不动一步。
  
  我们是「失败品」,是对爸爸而言无用的东西。
  
  只有继承了爸爸和妈妈的个性,才不算「失败」。
  
  如果焦冻「成功」了的话——


      TBC。

     公式里关于轟家小孩的年龄是焦冻(15)1月11日生,夏雄(19)7月1日生,冬美(22)12月6日生,灯矢不详,按这样算的话,大概年差都是三岁半左右,按出生时为0岁,本篇开头的夏雄约莫是两岁半~三岁。

    啊——小孩子的第一人称怎么写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