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き止まり

 

【出轟/出安】婚姻多样化研究(一)

※ABO+英雄社会世界观

※CP=主出轟,有一些不可避免的出安。久A轟O安O。

※对,你没有看错,就是出安,绿谷出久×安德瓦

因为我们想搞小妈攻,就让久“嫁”给安德瓦了。喜闻乐见的个性婚姻,然而不是给儿子找的是给自己找的。

※年龄操作。安德瓦=40岁(职英),绿谷出久=20岁(职英),轟焦冻=12岁(初中生)

又是我和灯老师联手搞的雷文,会有出安的肉,也许还有怀孕(毕竟结婚的目的就是怀孕),天雷滚滚,请大家保护好自己



以下第一章





  “我要结婚了。”轟炎司习惯性地在餐桌上宣布一些消息,语气就像在说「我要去出差」一样轻松。
  
  “啪嗒”“啪嗒”两双筷子同时掉在桌子上,轟焦冻看看兄姐快要掉到胸前的下巴,这才将手里的筷子放了下来。
  
  “下个月?!今天已经是29号了!呃——妈妈呢??爸爸你再怎么样也不能重婚吧???”问号如同潮水一样涌进刚刚受过冲击一片空白的大脑,轟冬美一时不知道从哪里开始问起。
  
  “我们已经协议离婚了。但我还是会承担她的医疗费,不用担心。”轟炎司料到她会问这个,很快回答道。
  
  “这不是担不担心的问题……不啊当然会担心啦!但是……为什么??对象又是谁??”
  
  轟冬美听见坐在她旁边的夏雄用父亲听不到的声音嘀咕了一句「谁家Omega这么倒霉」,但是现在并不是斥责弟弟的时候。
  
  “我明天会带他来家里。”轟炎司没有直接回答,看样子也不打算回答别的问题了。
  
  轟冬美识趣地没有再问,轟夏雄敢怒不敢言,草草扒完饭就鼓着嘴下了餐桌,轟焦冻神色平静地喝着味噌汤,他对于这种冲击性事件向来都表现得很稳重,虽然大多数时候是因为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过了震惊的点。
  
  
  
  绿谷出久双手插在西装口袋里,在事务所门前小范围地走来走去,心里是一万个纠结。
  
  要说发生了什么——其实他也不是很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
  
  一切都源于他被临时外派到安德瓦事务所的第一天晚上,安德瓦将他叫到了办公室。刚出道两年的年轻英雄DEKU战战兢兢地敲开老前辈的办公室门,又哆哆嗦嗦地奉上了早就准备好的一点见面礼,然后就被拉到沙发上和敬仰已久的NO.1英雄面对面。
  
  “习惯了吗?”安德瓦开口问道。
  
  绿谷出久不知道他问的是事务所还是职业英雄这份工作,便笼统地回答:“差不多习惯了,不过不懂的事情还有很多啦。多谢您关心。”
  
  “不用跟我客气——听说你有复数个性?”
  
  “呃,是、是的。”
  
  “几个?”
  
  “……”绿谷出久犹豫了一下,没胆子在这位大前辈面前扯谎,“六个。”
  
  “很好。”安德瓦满意地点头,燃烧着的眉毛又上扬了几分。“父母还健在吗?有没有兄弟姐妹?”
  
  “啊…我父母身体还算好。我是独生子。”绿谷出久不知道对方怎么开始摸起自己的家底来了,一愣一愣地回答。
  
  “我明白了。”安德瓦将脸凑近了一分,看着绿谷出久的眼睛说道:“和我结婚吧。”
  
  “啊?”绿谷出久掏了掏耳朵怀疑自己的听力。然而安德瓦的表情正是在等他的回复。“……诶诶诶诶诶诶诶???”绿谷出久一个趔趄,整个人向后倒进沙发里,还蹬着腿想躲开逼近的安德瓦。
  
  “那、那个!我也是Alpha,我们不合适啊!!”绿谷出久把脸都憋红了,终于想起关键性的问题。
  
  安德瓦扫了他一眼,抱臂道:“没关系,我是Omega。”
  
  “哈啊??????????”铁A安德瓦自曝自己是Omega,绿谷出久觉得自己快要晕过去了。
  
  “所以,你的答复是?”
  
  “我、我能不能考虑考虑再给您回复?”绿谷出久抖着嘴唇挣扎道。
  
  “不行。我已经不算年轻了,为了孕育强大的后代,我们必须尽早结合!——你要是不同意,就看看这个。”
  
  安德瓦准备万全,从一旁的桌上拿起一叠薄薄的文件甩在绿谷出久眼前。绿谷出久拿起来一看,又抖了起来。
  
  “你要是不同意的话,就等着看欧尔麦特身败名裂吧。”
  
  绿谷出久认真看完了文件上的每一个字,拿起电话跟恩师确认过文件上写的东西是否确有其事,眼神顿时坚定起来:“我就是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让欧尔麦特的名誉沾上一点污渍!”
  
  “好!”安德瓦爽快地拉起他的手,“那下周六我带你见一下我的家人。”
  
  
  
  
  绿谷出久稀里糊涂地上了安德瓦的车,稀里糊涂地来到一座传统日本屋敷前,脑子里“啪”地响了一声,这才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
  
  ——我现在在安德瓦家门口?我还没谈过恋爱怎么就要见家长了?
  
  “…那个,安德瓦先生,待会要见的是您父母吗?”
  
  “不,我父母不跟我们住在一起。”
  
  “我们”?绿谷出久还想再问,就已经被拉进了宅子里,客厅里坐着三名长得十分相似的少年少女,正用不算友善的目光迎接他们的到来。
  
  “这是我的女儿和儿子们。这是绿谷出久,我的结婚对象。”安德瓦轻轻松松地为双方做了介绍,仿佛自己和这件事没有半点关系。
  
  绿谷出久瞪大了眼,转头用眼神询问他的“未婚夫”:你怎么有孩子啊?还都这么大了!!!
  
  安德瓦有意无视他的质问,强硬地按着绿谷出久坐了下来,自己也坐在旁边。
  
  “呃、绿谷…先生你好,我叫轟冬美。”最为年长的女生首先做了自我介绍,她戴着方框眼镜,看起来就和绿谷出久差不多年纪。
  
  “我叫轟夏雄。”她旁边穿着高中制服的少年紧接着姐姐的话说道。
  
  “轟焦冻。”年纪最小的男孩看起来十分不乐意,但还是说了自己的名字。
  
  “……”绿谷出久已经没有力气震惊了,强硬地将所有信息生生灌进自己的记忆,然后开口介绍自己:“初次见面,我叫绿谷出久,今年二十,和…呃、你们的父、父亲是同事。请多多关照!”
  
  绿谷出久深深低下了头,脸红到脖子根。说“同事”合适吗?安德瓦完全可以当我爸爸啊……
  
  场面又沉默下来。轟家的几个子女不开口,安德瓦也一言不发,绿谷出久坐如针毡,哈哈两声开始胡扯天气真好之类的话。
  
  “今天下雨。”轟家的小儿子冷静地张口怼他。
  
  “……”轟焦冻,叛逆少年,不好搞。绿谷出久在心里的小本本上唰唰记下这段话。


TBC。


第二章指路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